【劳动教育(七)】19地科第1组红色劳动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11

11月10日下午,在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专职辅导员张璐、周素芬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地理与规划学院19地理科学班第1劳动小组师生二十余人前往池州市红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劳动教育。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毛主席像章馆、毛主席书法诗词馆、英雄故事墙、仿建南湖红船、古田会议室、延安窑洞、大渡河铁索桥、农耕体验馆等。同学们认真聆听,感触颇深,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同学们进行分组,在基地内开展清扫、整理衣物等劳动,同学们在劳动中体验快乐。使同学们树立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通过劳动教育,培养了同学们热爱集体、热爱劳动、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号召同学们投身于劳动实践中。

(撰稿:吕翔/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