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2020级学生参观家风馆

作者: 时间:2020-10-30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充分发掘和发挥好家风、家训、家教在青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地理与规划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组织2020级学生参观了池州学院家风馆。

此次活动由新生班级辅导员带队,带领同学们进入家风馆并为同学们讲解家风的重要性。同学们通过家风馆展示的优秀家风家族人物、家规家训等,充分领略到优良家风的传统美德。参观的同时,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交流讨论对于家风的认识和参观家风馆的感受。

此次家风馆参观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教育引导同学们在良好家风的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