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三)】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10月9日上午,池州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校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孙晓峰、柳友荣、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承训部队政治工作处副主任沈卫星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

校长柳友荣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殷切的期望。

柳友荣指出,大学时光虽然短暂,却是人生中最璀璨的年华,它将赋予同学们足够的时间和实践去学习和成长。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欣于所遇,积极进取。人生充满未知,要能泰然接受、从容面对人生各种境遇;常怀进取之心,面对困难要不惧挑战,一心向前,不断充实自己,让进取成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二要情怀入梦,责任在心。常怀责任心,自立自强,诚实友善,懂得担当,懂得负责,勇于担当;厚植爱国情怀,涵养浩然之气,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情怀入梦、家国在心,把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三要始终正能量,秉持真善美。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真善美的眼睛,善于感受阳光面,积极养成正能量,不怨天尤人,不求全责备;做内心拥有温度的人,即使历尽千帆,无论走过繁华还是落寞,都不会输给岁月。

崔国发就军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勉励新同学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随后,教师代表、教官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动员会结束后,2020级新同学开始了紧张而精彩的军训生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