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二)】教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2020级的萌新们带着梦想和期待开始着崭新的大学生活,并迎来了大学生涯最重要的军训课程。10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军训工作的统一部署,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在学校运动场参加军训教官见面会。据悉,地规学院新生分布在4个连队,分别是:6连、7连、24连和25连。

军训教官见面会于当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各班在班长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运动场,排列整队,等待教官的到来。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步伐,教官们出现在同学们的视野中,并分别到所带领的连队开展军训前的演练,同学们激动万分。

此次的军训教官见面会,不仅让教官与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军队的严律与荣誉,让同学们在正式军训前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军训的磨练,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