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地规杯”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30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以及各班级内部团结和班级间的交流,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近日,地理与规划学院体育部举行“地规杯”男子篮球友谊赛。

此次篮球比赛共7个赛队,分别是17测绘工程、18测绘工程、18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9测绘工程、19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9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与19地理科学。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篮球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比拼,18测绘工程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团队合作,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此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此次“地规杯”篮球赛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互相切磋技艺,发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