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来“习”(六)】“扬国旗庄严·迎大学新‘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上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在学校运动场开展“扬国旗庄严·迎大学新‘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从升旗仪式开始。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唱国歌。

升旗仪式后,由来自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班的学生代表顾宪雨在国旗下进行宣讲,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对2020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涯提出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希望他们可以拥有更加充实的大学生话,可以一直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充分运用学习认知来拓展视野,提升自我价值。

随后,来自2020级地理科学1班的新生代表徐畅以“践行爱国主义”为主题,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阐释了当代青年要踏实肯干,开阔眼界,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氛围浓厚,使同学们受到了爱国主义思想和精神的感染与熏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和毅力。

(供稿:杨悦/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