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第一课(四)】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07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教育,建立和健全安全教育宣传的长效机制,9月6日晚,我院专职辅导员张璐利用线上平台,为全院学子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程分两大主:《复开学、疫情防控》和《诈骗和校园》。璐从新型冠状病毒是什么及相关症状复学学校及学生防指南以及学校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防具体怎么做”等三个方面提醒同学们,一要遵守疫情防控律要求,做到科学防疫,二要确保学习有序、生活有序。随后,璐介了什么是诈骗和校园贷,并以具体的案例提醒同学辨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陷阱

课程最后,张璐强调,安全无小事,抓好安全工作是维护学校正常秩序,提高教育量的基。此次线上安全教育,有助于强化学生的安全意,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学生的健康成驾护航。


(供稿:陈元非/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