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大学生“播撒爱心”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8-11

8月9日,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组织专员张璐、专业老师马举带领学院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团来到池州市贵池区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前夕,志愿者与福利院大学生黄某结队交流,这些天黄某一直等待着团队的到来。志愿者们来到福利院,将提前收集打包准备好的礼物送到福利院小朋友的手中,与他们爱心互动,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欢喜雀跃。

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张璐老师亲切与黄某交谈,对黄某在北京读大学期间遇到的各种学业问题耐心解答,对她接下来的学习安排、学习规划进行帮扶指导,对她的生活给予关心关怀。随后,池州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友情邀请同龄的黄某共同参加另一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她的暑期生活。

志愿者唐书怡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福利院,虽然与孩子们的相处时间很短暂,但这次活动却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对爱和福利院外面世界的渴望深刻触动着我们,希望我们的慰问能给孩子们带来一点点的欢乐和帮助,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爱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继在池口社区开展“童心飞扬·梦想启航”爱心暑托班活动以来,又来到福利院慰问,播撒爱心,展示了当代青年责无旁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策划:霍琪/唐书怡/施钰明/张招弟/黄凤莲

指导老师:张璐/马举

(恭稿:杨悦/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