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优学之风,你我同行

作者: 时间:2020-06-18

为响应地理与规划学院“学风‘云’端建设月”活动的开展,加强优良学风的建设,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共同建设良好的学习氛围,18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活动。

活动期初,通过播放视频、讲解PPT、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学风建设交流会,指出班内存在的学风问题,如一些同学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态度不认真、迟到早退等现象,辅导员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对这些问题提出的改进措施。

活动期间,班级特别开展了手绘作品展,同学们拿出自己的手绘作品进行展示,相互学习点评、相互鼓励支持。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学习热情有了更深一步的提高,大家都意识到学习是每位同学的首要任务,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优良的学习风气,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学习文化和专业知识是十分必要的。

供稿:刘娟/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