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在“云”端里收获

作者: 时间:2020-06-09

为响应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关于开展“‘云’端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的号召,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营造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学风氛围,18地理科学班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在“云”端里收获了很多实效性的成果。

班级通过线上平台,云端互动,先后开展了制定学习计划或目标、绘制地图比赛和分享学习笔记等活动。

制定学习计划或目标,是要求学生们制定本学期在家的短期计划和目标,让疫情在家的学习有所收获。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个人都制定了属于自己的计划和目标,这些计划和目标不尽相同,但都展现了同学们学习的有序性和积极性。

绘制地图比赛,同学们紧密结合学科学习,通过手绘或者电脑制图方式记忆地图,充分提升同学们认识地图的能力。

分享学科学习笔记,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展出了自己的笔记,这些笔记工整详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家学习时的认真,切实培养了学生们记录学习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

班级学风是班级的气质与灵魂,此次“云”端学风建设活动大大激发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同学们的成长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供稿:马翔君/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