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0-06-08

为提高学生们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地理与规划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大学生防范诈骗大讲堂系列活动。

网络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社会上很多不法分子摸准高校大学生单纯、富有同情心、防范意识差的弱点,利用各种手段骗取学生钱财。通过《警花说防范》的学习,使同学们了解网络贷款诈骗、兼职刷单诈骗、虚拟中奖网络诈骗、冒充身份网络诈骗、利用伪基站发送木马链接诈骗等各类诈骗类型,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诈骗意识,加强警惕性。同时,大学生防诈骗大讲堂还介绍了防诈骗小技巧。

此次大学生诈骗大讲堂的开展,有效提高地理与规划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增添学院良好安全氛围,在自己不受骗的同时宣传并帮助他人了解防诈骗知识,防患于未然。

供稿:帅平乐/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