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5.25心理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30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2020年初暴发的这场新冠疫情让全人类都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人民立场的根本遵循,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防“疫”的同时还要防“抑”。5月,迎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了“5.25——‘疫’同前行·从‘心’出发”主题心理活动,活动由院学生分会心理部承办。

此次主题活动在前期通过多种形式多个平台大力宣传,吸引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在QQ空间积极发送语音说说和展示最美瞬间照片的方式记录此次疫情期间的点滴美好,传递着最真实的话语和情感。一段段语音表达着同学们的真实情感,一句句质朴的话语清晰的记录下同学们的所思所感,一张张图片展现了青年学子心中正能量的美好。

供稿:姚莹、熊鹏/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