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手绘接力·精彩纷呈

作者: 时间:2020-05-29


为响应学校“云”端学风建设活动的号召,巩固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18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班在线上开展了手绘接力活动。

活动要求大家根据自己寒假期间的见闻,结合本身的专业特色绘画出最有感悟的作品,最终连同绘画心得上传到钉钉群中进行接力比拼、相互分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加上自己独特的表现手法,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手绘作品。活动氛围热烈,效果明显!

此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不仅充分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还增强了学院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特色,推进了学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开创了新时代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

供稿:丁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