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12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好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912,资源环境学院在博文阶301教室召开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主持,学生资助专员张璐老师以及全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参加了会议。

张璐重点宣讲了国家关于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祖信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摆正心态,正确认识家庭经济上面临的一些困难,树立信心,增强自信;鼓励受助学生要专注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励志成才;希望受助同学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争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现实表现,报效国家,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会议宣讲,全体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为下一步学院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