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学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21

为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学生资助政策,传递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怀,资源环境学院在315415期间采取主题班会及网络新媒体等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国家有关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和措施,在全院开展资助政策学习月活动。

 

4月伊始,多个班级召开了资助政策学习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学习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倡导受助学生要树立一颗感恩的心,珍惜良好学习环境,将精力放在学业上,以积极的思想、健康的身体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国家和社会。同时,学院还积极开拓新媒体宣传渠道,制作相关宣传图片和学习视频,增强宣传学习效果。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