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作者: 时间:2017-01-20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助学政策、深入了解贫困生的家庭生活状况,120,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以及辅导员汪雨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彭丽娟。

通过与学生家长倾心交谈,充分了解该生的家庭情况和成长历程。胡祖信向该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的有关政策及该生在校表现,同时送上了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学生要克服眼前的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受访家长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彭丽娟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供稿:汪雨/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