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首届安徽省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15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首届测绘技能大赛于712-14日在安徽理工大学如期举行。我院测绘专业派出了3个代表队参赛,参加了3个类别9项比赛,选手们努力拼搏,取得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团队二等奖的骄人佳绩!

这是我院测绘代表队获得的又一殊荣,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同学们不畏酷署、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分不开,得益于老师们的潜心指导,更得益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也表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与不畏强手、取于比拼的优秀品质,对提升测绘专业在安徽省内认同度及社会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张姣姣/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