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一届大学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1-04

20181228,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环境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首届大学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刘伟杰、闵楠和蒋海峰团队作品实践组一等奖学校最佳组织奖”,胡和兵,汪雨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本届大赛分实物组、创意组、实践组三个类别,共吸引了省内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参赛,征集参赛作品91件,经网络评审,27件作品进入决赛现场答辩。经过PPT汇报、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资源环境学院胡和兵、汪雨老师指导刘伟杰、闵楠和蒋海峰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平天湖流域入湖河流水质时空分布特征》获实践组一等奖。大赛共评选一等奖9项(其中实践组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7项。

大赛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比赛过程充分体现了专业创新教育的导向和参赛学生的创新思维。通过参加本次竞赛,开阔了学生视野,增强了创新意识,开拓了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新思维。

(供稿、摄影:贾莉/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