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11-21

1116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博文阶301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动员会。毕业班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副书记胡祖信及院长助理胡和兵参加会议。胡祖信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胡和兵详细解读了《资源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并就实习时间安排,实习材料的填写与提交,实习指导教师的安排,实习成绩的评定,以及实习的纪律等做了重点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胡祖信进一步强调了毕业实习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毕业生在就业时要做到以下几点:要有自信,但不能盲目乐观;担当意识,不能逃避责任;保持信息畅通,防止就业陷阱;找到工作,及时把相关信息和纸质材料(协议书、就业合同)反馈给辅导员。

(供稿、摄影:胡和兵/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