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27

2018720-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举办,东北大学承办,广州天宇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协办的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东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13支测绘工程本科专业参赛队的350位指导教师、700名参赛学生和100位裁判专家参与大赛。比赛分二等水准测量、数字测图、测量程序设计三个竞赛项目。

1 大赛开幕式

池州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邵炎、桑泽磊、许瑾、张维清、李杨、鲁旭葆6名学生代表池州学院在东北大学参加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6名同学在测绘工程教研室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二等水准测量一等奖数字测图二等奖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好成绩。

2 二等水准测量比赛现场

 

3 数字测图比赛现场

4 获奖合影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赛事规格高、规模大,是测绘工程专业领域中影响最大的全国性比赛。我校学生在该项竞赛中喜获佳绩,得益于我院学子的奋力拼搏,得益于测绘工程教研室老师的精心指导,得益于全体老师的共同支持,表现出池州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以及池州学院测绘人吃苦耐劳、认真细致、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

(供稿、摄影:姚志强/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