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就业基地考察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20

111517日,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泽玉、副院长张乐勤等一行4人赴合肥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崔泽玉一行首先赴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就校特色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管理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该院多名资深教授提供了宝贵中肯的建议。随后,考察组与资源环境学院合肥片区的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回顾了在母校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各自走上工作岗位后的收获与感悟,场面温馨而热烈。最后,走访了合肥瑞徕测量系统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毕业生个人成长以及实习学生的后勤保障情况,并对后续实习就业合作模式的优化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赴合肥走访调研、回访校友和考察企业旨在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与发展状况,聆听企业需求与建议,加强毕业生实习、就业稳定性建设,为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提供一些新的思路。

(供稿、摄影:汪恭敬/编辑:何小青/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