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院标启用告示

作者: 时间:2017-05-27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更好体现资源环境学院办学理念和宗旨,突出学院人文特色,现启用学院院标,释义如下:

院标整体为绿色,内环配以橄榄枝,代表资源环境学院绿色环保的学科理念;主体部分由 资环的首字母“Z H”组成,变形组合成一只腾飞的大雁,寓意资源环境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向更高更远的未来振翅高飞,同时,大雁一般只在秋天出现,是秋天丰收的使者,寓意资源环境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硕果累累。

蓝色部分代表地球水体,由“C  Y”组成,寓意池院,上方“C”似蓝天,下方“Y”如同一只手,寓意资环人践行环保理念,用双手托举蔚蓝天空。底部1986表示资源环境学院前身地理系建系时间。

院标色彩和谐,整体结构简约严谨,呈奔腾向上的动势,圆形构图浑然一体,蕴涵着资源环境学院团结和谐的人文环境和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