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9-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9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在学院博文楼党员活动室,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为学院党员教师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崔泽玉首先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与条件以及深刻内涵,强调要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随后,他联系我们自身工作,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从“培育学生坚定的信念”“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锤炼学生的奋斗品格”“陶冶学生的奉献精神”等方面着力推动当代青年大学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这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说理透彻、联系实际,既深刻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又指导了具体工作的开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