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9-28

9月23至26日,由安徽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来自安徽省的45所高校,共计181名教师参加了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李琼老师讲授的《中国地理》课程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的语言表达获得了现场老师与评委的好评,荣获理科组一等奖。

自比赛启动以来,校工会、教务处精心组织,通过试讲、专家培训,全面提升了选手们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地理与规划学院对本次教学竞赛高度重视,开展了多轮次培训,帮助参赛选手进行课程打磨,指导教师全程参与授课节段选择、课程设计、内容制作及课程试讲。

我院将持续推进完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营造良好环境、积极搭建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供稿:李琼/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