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5日,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张乐勤主持,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选举陈实博士为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秘书长。之后,陈实博士就自己最新研究课题发表了题为“基于星机地协同的土壤盐渍化定量监测”的研究报告。报告从研究意义、技术路线与方法、研究的开展过程等方面逐层展开。在听取了报告后,研究中心成员结合所学专业思考并互相交流了各自研究方向,对研究中心的运行与发展提出建议。最后,张乐勤院长对其丰富的科研经历和成果进行总结,提出当前学术热点,逐个指导成员的研究构思,并充分肯定了教学与科研之间的转换。

会议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通过交流,增强了全体成员的科研兴趣和信心,明确了研究中心的运转机制和发展目标。

(供稿:纪凯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