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房地产数字化人才创新发展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7日至18日,为推动房地产行业数字化发展,促进地产数字化人才重构,提升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水平和专业技能,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易沃教育·房教中国在上海组织召开了“全国高校不动产大数据实训教学师资研讨会”。来自重庆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我院徐成林老师受邀参会。会议围绕房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房地产专业数字化人才培养、高校不动产大数据课程建设及教学实践等内容展开了主题演讲和分组讨论。会后与会老师共同参观了易居集团数字化研发基地以及大数据中心。

与会期间,徐成林老师还就稳定学生专业思想、开展专业认知实践等相关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受益匪浅。

(供稿:徐成林/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