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

会上,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向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乐勤通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成果以及“十四五”发展构想。与会教师代表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主题,分享了在教书育人方面的心得和感悟,同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勤于治学、倾心育人,自觉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在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供稿:李琼/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