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柳友荣来我院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26

8月25日,校长柳友荣来我院督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生处处长方文利陪同督查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详细汇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在听取各班辅导员对目前待就业学生的情况汇报后,方文利处长现场予以分类指导,解疑释惑。

柳友荣对我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疫情带来的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家面临的就业困难是一致的,市场是最好的评估。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为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创新工作方法,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要调整目标定位,勇争上游,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供稿:汪恭敬/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