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暨第六次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7-14

7月14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召开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习了《池州学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及《池州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工作行为的若干规定》。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集体审议了《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任务分解表》。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贯彻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还开展了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第六次中心组学习。

(供稿、图片: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