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2020届“云”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6-28

6月24日下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云”相聚,池州学院校长柳友荣、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学校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参加现场典礼;未到场的师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线上“云”观礼。典礼由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地理与规划学院副院长胡和兵宣读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池州学院校长柳友荣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授礼,微笑、握手、拨穗、正冠、授证、鞠躬、致谢、留影……鲜花与掌声、汗水与泪点,线上线下心连心,一个个难忘瞬间都成为2020届学子们心中最为深刻的记忆。

2020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刘颖代表毕业生线上发言,通过回顾和感悟在池州学院的学习与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之情、感恩之意和美好祝愿。学子们纷纷在线上云端互道珍重,相约逐梦前行。

最后,校长柳友荣开展毕业教育,殷切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成为五“度”之人:眼里有家国,做一个有高度的人;胸中蕴情怀,做一个有宽度的人;心底点明灯,做一个有温度的人;腹中装诚信,做一个有厚度的人;脚下有雷池,做一个有风度的人。

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已经结束,2020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将永远牵挂着你们,希望你们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书写人生更加美好的华章!

(供稿:李琼/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