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学子在安徽省师范生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29

由安徽省地理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安徽省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9月27-28日在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安徽师范大学、池州学院、阜阳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地理师范专业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大赛评委由高校地理系教授以及中学一线地理教研员组成。

大赛分150分钟的教学设计(含课件制作)、15分钟的模拟上课和5分钟的综合答辩三个环节,评委组通过对每位选手三个环节的综合考评来确定每位选手的最终成绩。经过了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参赛的三位同学表现出色。阚梦情、马丛俊、朱成璋同学获得二等奖。

此次的参赛活动为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提供了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机会,我们要通过总结参赛经验,争取在明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摄影:朱成璋、吴海中/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