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招聘

作者: 时间:2024-01-17

2024届毕业实习单位需求表

单位名称

单位简介

需求岗位及要求

实习及就业待遇

联系方式



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链家成立于2001年,2020年8月13日美股上市,2022年5月11日港股上市,自创始之初始终致力于用大数据“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目前链家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旗下门店己达6000+,拥有业界专业的 《楼盘宇典》数据库。链家在全国有超11万 +高素质置业顾问(Agent)队伍,链家于2019年确立了其品牌价值主张: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同时,提出对置业顾问(Agent)岗位的人才标准: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链家一直致力于培养行业内高综合素养的人才,未来也将持续不断的为行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招聘岗位:顾问型房产经纪人

需求量:50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薪资:(底薪+绩效/提成)

上海:8000元+

北京:6000元+

新一线城市:4000-5000元+

二三线城市:3000-4000元+

具体薪酬标准以城市具体执行为准,详情可咨询城市HR.

刘玲,1842834857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