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完成2020届毕业生装档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28

档案是伴随毕业生一生的重要材料,毕业生装档工作是2020届毕业季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高度重视装档工作,于7月中下旬,有序组织毕业生辅导员为学生进行装档。

为了确保本届毕业生的装档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前期就毕业和实习材料的收集、党团档案整理、毕业信息填写等相关工作召开多次线上线下会议安排与布置。各班级装档完成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对学生档案逐份审核,进行了二次检查,力保学生档案装档工作“零失误”,学院整个装档过程井然有序。

(供稿:汪恭敬/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