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7-07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有序、高效进行,7月6日下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学工办和团委负责人、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主持。

会上,刘昉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布置。

院长张乐勤强调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特别要做好安全防护准备和教育,严格纪律要求,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

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分析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要精心谋划,安全有序;三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四要勇于担当,做好服务;五要人文关怀,厚植情怀。

(供稿: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