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25

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学校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为加强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7月23日晚,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就班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就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昉针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就业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她指出,要持续推进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立足当下,多措并举。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毕业生充分就业作为当下最为紧迫的任务,上下认识统一到位,职、责、权分明,全员重视,全力推进;

二要持续做好就业信息推送,探索学习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充分拓宽资源渠道,有针对性地满足学生不同需求,为毕业生持续推送就业岗位信息;

三要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以生为本,一生一策,扎实开展,落实落地,形成举力完成工作目标的格局;

四要充分做好就业统计和就业创业信息核查工作,持续跟踪统计最新的就业数据信息,对数据发生变化的及时更新和更新后的材料收取,切实做到毕业生就业状态数据“日日清”;

五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标就业观念,逐步攻克学生慢就业和被动就业的心理。学院将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的稳就业工作,并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供稿: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