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时间:2020-01-09

2020年1月8日是农历的腊月十四日,距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党委副书记刘昉、组织员张璐一行看望慰问学院困难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中,崔泽玉仔细询问他们期末考试、实习就业、日常生活等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珍惜学校提供的条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自信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力所能及地帮助其他困难群众,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供稿、图片: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