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给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19-12-18

12月12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在博文楼会议室给全院团学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担当时代重任”的思政课。

崔泽玉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以及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的辅导。他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学习贯彻党中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政教育,提高了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积极性、主动性。

(供稿: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