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7-16

为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加强科研能力建设,12月22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国土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苏勤教授来我系讲学,为本系教师作了《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专题报告。

苏勤教授首先分析了2012年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近三年立项的人文地理学项目,并着重从选题与题目、立论根据、研究内容与目标和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成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申请人与研究团队、经费预算、不同类型项目的核心关注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报告结束后苏教授还现场解答了部分老师提出的问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