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开展“平天湖气象观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6


4月19至25日是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于4月24日在池州市贵池区气象局开展了气象观测活动。本次活动由环境保护与地理研究协会承办。

气象局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气象观测站,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温度百叶箱、地温采集器、降水现象仪、能见度仪、天气现象智能观测仪等专业气象观测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工作原理。同学们一边学习气象知识一边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在交流中延展思维,探寻气象的奥妙。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和气象学有关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气象学的学习兴趣,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环保意识。

供稿:熊鹏/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