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地规学院开展“‘悦’读·‘阅’见美好”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地理与规划学院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推动学风建设,学生们乐享阅读,分享阅读心得,用阅读凝聚力量,用阅读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分享自己的书单,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通过大学生晨读活动,营造校园良好书香氛围;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在第26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各班级自行组织,开展了庆祝读书日系列活动。

活动的开展使读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逐渐把“要我读”转化为“我要读”,引领师生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不断增强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供稿:程琪娥/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