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校园贷宣传月(三)】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

作者: 时间:2020-11-07

为了深入了解“理性科学消费,拒绝校园贷”宣传教育是否落实到位,结合11月消防安全宣传,切实推进学生各项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舒适学习氛围,近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关心慰问,增进师生感情。

辅导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习上的各种问题,都耐心细致做出了指导和解答,同时强调了寝室安全卫生、文明素养、精神风貌等,要求同学们加强勤俭节约意识、培养责任担当意识,从生活的细节入手,指导纠正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等错误观念和不良行为,引导学生合理消费。通过辅导员走进宿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学生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撰稿:汪恭敬/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