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六)】19地科第2组文化劳动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07

11月7日,在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专业教师孙满英、专职辅导员周素芬三位老师的带队指导下,19地理科学第二劳动教育实践组近三十名学生来到池州市博物馆开展“池州非遗沙龙系列活动”的劳动志愿服务。

本期“池州非遗沙龙系列活动”展示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石台雾里青绿茶制做技艺,现场展演了雾里青杀青等绿茶制作的精湛技艺和精彩的茶艺表演,以及丰富多彩的绿茶文化展品。同学们从视觉、嗅觉、味觉等多角度领略着石台雾里青绿茶制作技艺的文化精髓和独特魅力。

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布展和撤展劳动志愿服务,通过动手劳动实践学习,增强自身的劳动素养,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形成大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培养家国情怀和奉献社会的意识。

(撰稿:吴淳朴/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