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来“习”(四)】师生见面会和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22

9月20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分专业师生见面会和专业认知教育在博文楼阶梯教室、博古楼多媒体教室分别举行。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院长张乐勤、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副院长胡和兵,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首先,崔泽玉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四点期望: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练就本领;磨砺品行,崇德修身;重视安全,提高意识。

随后,张乐勤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专业定位、如何学、怎样学三方面内容,让新生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未来的学习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从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新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做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无欲则刚。


新生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旅程崭新的一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使他们迅速适应环境,找准目标,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向努力奋进!

(供稿:陈实/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