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情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9月9日下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刘昉与同学们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及返校后的学生反馈,谈感受、叙别情、讲打算、定目标。刘昉说:“在2019年,来不及说爱你依旧,终于等到你们回来了,我终于可以大声说爱你爱你!”刘昉鼓励同学们要排除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下的困难,及时调整,合理规划,开拓视野,主动关心国家大事,用积极、热情、正面的心态面对新的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供稿:陈元非/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