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培训班——“四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8-21

8月19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培训班第二讲《“四史”主题学习》开讲,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主持、主讲,全院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部分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

张璐从“四史”是什么、加强“四史”主题教育学习的意义以及青年学子如何学习“四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青年学子人生成长的的一门必修课,也是一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学习“四史”,可以让青年学子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自身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学们学习“四史”方法渠道多样,可以从经典原著、伟大实践、深入思考中学习,并在思想和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历史。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学生学好“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图片: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