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学风“云”建设·班级新守则

作者: 时间:2020-06-03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青年学子更要采取积极的应对方式,克服困难,展现停课不停学的优良学风。

19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积极响应地理与规划“云”端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号召,开展“学风‘云’建设,班级新守则”的线上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开展的方式进行,以班级为单位划分若干小组,小组成员各有所长,每人发挥自己的长处,互相帮扶,互利共赢。在活动期间,各小组每天相互督促监督背诵英语单词,坚持每日打卡;结合专业特色,积极练习手绘技能,互相点评;不定期开展学习心得分享,相互鼓励,相互提点;主动与老师交流沟通,适时指导,指出缺点和不足;班级同学相扶相持,共同进步。

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同学对学习有了新的认识。立鸿鹄志,砥砺追求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19人文将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的学习风气,让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取得更广阔的发展。

供稿: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