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SU作业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0-05-25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依托网络平台,积极宣传,开展“云”端学风建设月活动。17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的活动中,该班班委和团支部凝聚共识,充分发挥移动端不受时间、空间制约的优势,在辅导员和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探索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开展思路。

SketchUp是人文专业的大三学期软件课程,班级在五月份开展了SU作业竞赛暨作品展示活动,活动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学习大比拼,最终每个寝室推选出一张SU成图,在班级内进行展出,同学们相互点评,进行分享学习。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师生返校的行程,却无法阻断师生对知识的渴求。此次“云”端学风建设月活动提高同学们线上课堂学习的质量,形成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投稿:胡聪/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