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子赴铜陵市开展“无废城市”试点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9

78711,池州学院赴铜陵无废城市试点调研实践团在程婷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4天的铜陵市无废城市试点调研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实践团采用问卷调查方式在广场和本地垃圾分类试点小区针对无废城市市民认知度进行了解;同时,实践团还分别走访了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铜陵市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和铜陵市正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在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帮助下,实践团深入了解铜陵市作为无废城市的特色指标体系及地方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参观垃圾焚烧处理的过程,深入领会垃圾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方式。

此次铜陵无废城市调研实践活动,倡导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并进行资源化利用。不仅帮助团队成员增强了实践能力、丰富了专业知识,同时有效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的积极意义。

(供稿、摄影:团总支/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