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寒冬 ——地理与规划学院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1-12

1月10日,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辅导员汪恭敬一行赴明光市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辅导员汪恭敬详细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刘昉介绍了国家与学校的资助政策,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走访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给予的关怀和培养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树立信心,发奋图强,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

本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家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形成了学校、学院和家庭协同育人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提升了资助育人的实效。

(供稿、摄影人:汪恭敬/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