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6-11-21

1121,资源环境学院在博文阶101举行了2017届毕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张乐勤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院长助理胡和兵从组织领导、实习方式、实习内容、实习时间安排、实习成绩评定及实习材料的收集归档等方面对《资源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接着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就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安全教育及团队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张乐勤作了总结发言,并就如何落实本次会议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摄影:何小青/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